補20190928

 

好ㄅ來說說live
覺得不說一下不行嗚嗚
真的是期待已久盼了已久
千呼萬喚使出來的概念😭
從5月公佈要開亞巡開始小迷妹就崩潰ㄌ
孩子你知道迷妹們正忙著處理九州遠征嗎😭
結果5月消息一出來就跟親友理智線斷掉
立馬訂房網直接訂了上海旅館😭💦💦💦
可是卡在剛刷完福岡機票整個心累
一整個該去不去?猶豫了很久😭
連飛上海的機票都給他看下去了
可是想到還要拍證件照還要去辦台胞證
就各種心累各種想哭😭😭😭😭
左思右想後絕對放棄飛上海😢
雖然說放棄了上海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可以繼續處理九州的行程😓
but看著上海活動一直追加一直追加
難免還是心情不平衡😢
但最後還是乖乖的飛九州ㄌ

順帶說說這次的應援
迷妹的初花籃/布條應援
從以前說到現在😂
一直說著如果有一天本命來了一定要做應援
結果這次終於實現了嗚嗚真的好開心😭
雖然應援是我找親友一起可是我真的😭
基本上很多事情都是親友處理好的😭
從找花籃跟找畫布條的人跟整個東西輸出😭
真的沒有親友跟我一起我一個人真的無法😭
愛死我身邊的親友群了😭給了我們很多意見😭
成品真的超成功超滿意😭希望心意有傳達給キズ們😭
而且認真覺得布條太可愛太美好😍
當初選了那張圖是對的嗚嗚😭
而且因為官方沒有大圖😭看不出細節😭
所以親友又找了朋友要圖😭
沒有のすっこ就沒有這布條了😭無限感謝
還有現場發的手幅😭雖然又是我提議ㄉ
可是整個製圖設計全部還是親友一手包的😭
媽媽我真的好開心😭😭😭有這些親友們😭
沒有你們就無法達成這成就了嗚嗚😭各種感謝

感謝的話說到此😂我真的要來打repo了
這次的live已經不只是人生圓滿ㄌ
已經是世界級圓滿ㄌ😭
感謝親友幫小迷妹搶票也感謝老媽幫小迷妹搶票
也感謝冬月太太把票讓給我去玩耍😭
售票日不在台灣的可憐小迷妹哭哭😭
從一開始的開場就是ストーカー😏
然後第二首我不記得ㄌ
第三首是夢😭😭😭😭
在唱夢的時候看著來夢😭
我真心眼淚在眼眶打轉😭
這真的就是夢啊😭
這個男人竟然真真時時的站在我面前唱著歌😭
我不知道其他人懂不懂我的感覺😭
但我真心的感觸很多😭
覺得這幾年來看著他的成長😢
這人終於也踏上了當初他想踏上的土地😢
想跟著他一起看遍世界的角落體驗他想體驗的世界觀
也想跟著他把47個都道府縣都走透透😢
也希望他現在做的是他想做的希望他可以快樂
單純覺得很少看到他笑了😢希望這只是設定😢

認真說後面唱了些什麼其實我完全忘記
記得大約唱了些什麼歌可是曲順完全不記得
但聽到了許久沒唱的EMAIL真心開心嗚嗚
ラブソング也是一首我超喜歡的歌
而且這首歌真心涼😂(咦
風扇我實在沒辦法迷妹會暈會想吐www
然後其實偷偷說去樓下放花籃的時候就已經聽過ラブソング了哈哈
而且還聽到來夢的發聲練習wwww頗可愛wwww
安可出來後的MC段某人只說了你好😂
然後就說了中文很難日文可以嗎?
然後這人就想不出要說什麼😂
短短的食指可愛的抖動著然後全體等他講話的就笑場ㄌ
結果他自己也笑場www在那邊啊諾啊諾ㄉ說不出來
短短的手指頭繼續抖著有夠可愛笑場兩次
最後好不容易擠出了幾句話就是
他問了隨行的staff要怎樣快速的學會中文www
staff就回他說教個女朋友wwww
然後MC就結束了wwww
可愛什麼到底?然後就唱了黒い雨
黑雨真心好聽聽了兩次了嗚嗚然後這次才發現原來是唱英文!?
最後ㄉ最後發禮物time(?
其實其他人丟ㄌ什麼我完全沒印象
ユエ丟pick時我完全沒注意
但のす丟鼓棒我有注意一下ww
reiki被我忽略ㄌ🙈🙈🙈
但不知道是唱哪首舞臺燈打在我們這reiki在跟我們這群互動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他大笑(乾
來夢踏上臺階要發禮物時迷妹超認真叫某人
但其實我那位子在5列不偏來夢也不偏reiki就中間
但我附近ㄉ人其實都蠻高ㄉ
左前是男飯前前也是男飯
迷妹自己找人跟人的縫縫狂對某人比愛心ㄎㄎ
然後第一片pick就飛來了🙈🙈🙈但中途就被別人接殺ㄌ
第二片某人丟左邊然後又走去後面換ユエ跟のす丟
丟完後某人拿著水瓶喝完他後又往左邊丟去(那水是空ㄉ)
丟完他又在度往後面走拿了毛巾走回來放在頭上嚕一嚕
嗚嗚超可愛的是我認識的らいらい😭😭😭
嚕完後拿在手上打一個結😂準備要丟的時候又在打了一個結
然後迷妹二度狂喊二度努力比愛心❤
然後就某人就朝迷妹直直的丟過來了嗚嗚嗚嗚
跳都沒跳伸手就拿到🕶而且我是瞬間閉眼了嗎😂
反正我莫名的就握在手上ㄌ😂然後後面妹子一直往後扯
她抓著毛巾角ㄉ邊邊握的是親友的手😂
迷妹跟親友就轉過去說請放手謝謝迷妹先拿到ㄉ
整半條都在我手上是想搶什麼www?
然後結束立馬跑去找另一位親友www
哦對www某人丟完毛巾後又在往後走拿了一瓶水(剛開)
喝了一口之後做事要丟出去的高舉著www
大家都把手伸高高的想要接wwww
他某人就ㄆㄧㄤˋ的放在踏台上水還有點灑出來w
然後一付爽樣笑著走進去裡面了 然後就結束了www
跳回剛剛那段結束後跑去前面找親友
結果親友整個哭ㄌ她拿到來夢的水
就是剛剛那瓶滿滿的聖水嗚嗚
結果小迷妹就一口給他含下去吸ㄌ一大口🙈
嗚嗚媽媽我喝到我男人ㄉ口水了😭
感謝親友的聖水嗚嗚然後就兩個小迷妹抱著一起哭
後來去找了のすっこ們嗚嗚她們也拿到鼓棒
我們這群真的是被奶神保佑的個體嗚嗚
感恩奶神讚嘆奶神🙏而且我跟親友點ㄉ歌今日幾乎都有唱已哭
人生勝利組就在這一天9/28

arrow
arrow

    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