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20190928キズ亞巡台灣場攝影會

/

(我自己也不太懂為什麼我忘記拍照ㄌ)

我認真想生個rp但我認真失意
也太慘烈整個斷片是哪招?

只好先生個攝影好了嗚嗚
攝影是先排2shot在排5shot

嗚嗚2shot的速度超快😭
每次見某人每次都好緊張😭
每次的攝影等候都好可怕😭
然後完全沒有布簾這回事😂
靠背我現在打文時才發現這回事
嗚嗚2shot開始

staff說次のお客様どうぞ
然後我就慢慢ㄉ往前走
然後要越過拍照的staff時我有等她一下
結果らいらい已經坐在椅子上等我ㄌ
還看著我然後拍他旁邊的座位示意要我過去
嗚嗚其實迷妹各種緊張😭😭😭
然後我眼裡只有らいらい其他人都消失ㄌ
坐定之後
不對!迷妹走過去後!らいらい對我說hey􀔃􀅊!􏿿
然後我坐下後他某人用英文加手指我ㄉ衣服
然後跟我說你的衣服很好看還很漂亮(乾英文忘記
然後迷妹只是傻笑(乾
然後就開始拍照ㄌ
第一張很安定
拍到第二張時有互看一下雖然我也不知道幹嘛互看(乾
第三張時我就拿毛巾跟らいらい說タオルケットした
然後らいらい就おぅぅぅ􂜁􀅃!􏿿然後我就失意ㄌ🤦
他怎麼可以永遠都那麼可愛😭還是那個可愛ㄉらいらい
所以第三張是拿著毛巾一起拍ㄉ
拍完後站起來跟らいらい說宮崎的門票當選了哦!
他還是一樣很興奮的表情開心的對我說待ってるよ!
乾此刻已死在會場 而且是ㄋㄌ坐姿❤❤❤❤
然後我就說ㄌ掰掰非常雀躍ㄉ往出口走😂
真心快走出去ㄌ立馬被staff叫住wwww
唉唉唉小姐你的照片(乾
然後又在走回去拿ㄌ照片在去拿包在去換特典

然後5shot要重新在排一次
迷妹後悔ㄌ因該在多拍一張ㄉ
可是迷妹沒錢嗚嗚😭😭😭😭
親友都叫我跟らいらい自我介紹😭😭😭
可是可是可是他們把我搞的好緊張一句話都生不出來就掰掰了😭😭😭😭😭迷妹難過😭😭😭😭

5shot時staff一樣說次のお客様どうぞ
然後迷妹一樣神緩慢往前走
因為親友還在跟らいらい說話所以我就等了一下
結果輪到我走過去時不知道是誰一直窸窸窣窣的
小小聲的說著来夢来夢来夢🙈🙈🙈
害我好尷尬喔喔喔喔🙈🙈🙈🙈
走過去什麼都不敢說坐下安定拍完
但走過去ㄉ時候らいらい笑著看我有點恐怖(乾
拍完後站起來跟らいらい說掰掰頭上忽然出現聲音
才抬頭跟のす說掰掰😂乾其實我忘了有其他人ㄌ
然後就順著在跟ユエ掰掰在順著低頭跟reiki掰掰
但我覺得reiki沒什麼理我😂😂😂吃著他的口香糖
對!我走過去時らいらい嘴巴也是咬著口香糖😂
然後reiki整個半躺在折摺疊椅上腳是伸直交叉ㄉ
我一個轉身要走差點絆到他的腳😂
然後我還是很華麗ㄉ往門口走ㄌ
然後二度被staff叫回來拿照片

乾到底是可以有多失意😂
然後有親友是排我後面😂
乾蠢樣全部看光光🤦🤦🤦🤦
親友還說reiki有推我一下但我完全不知道
我ㄉ腦內只有らいらい整個完蛋
以上圓滿ㄉ攝影END
對ㄌ謝謝reiki 迷妹ㄉ5shot變成2shot哈哈

arrow
arrow

    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