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哼因該要來打repo了
可是我認真懶摁哼挨挨

 

2/20

 

12733491_996024403823991_4722577071550051168_n  

 

其實該抱怨的不該抱怨的都在FB上抱怨過了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人就算了
不知道反而比較好哈哈哈哈哈哈←甚麼ww?

 

總之呢今天場真是不知道怎麼說耶!悶吧?
從早上一出飯店就下雨沒停過而且還越下越大

因為跟日飯約面交的關係所以蠻早就到了會場附近
but因為會場那沒有地方可以躲雨所以就先在車站附近的麥當勞吃東西順便躲雨

差不多道開場時間時我們才走去會場那邊
怎麼說呢下雨真心超討厭而且我們只能在旁邊撐傘等待叫號入場
而且等待時的那巷子是大斜坡然後下大雨期時全身都濕掉一半了
整個很冷很煩很討厭心情整個沒很好哈哈

外加其實我們番號超後面因為猶豫了很久該不該衝這場的其實
最後決定還是衝了而且還是託朋友二月初幫忙買票的所以超後面

結果走入會場後發現其實人沒有說很多耶整個驚訝
我們站在二階約三四排的位子吧?但其實很鬆這樣

然後其實遲了快30分鐘?才開場的樣子我記得
反正就是蠻晚開場的這樣

歌單轉自日飯

レジェンドくん
すてあご
超絶排他的論理和
オンリーワン
かおりん
エンドレス
雷帝
ぎぶみー
あいきゃん
タイムカプセル
ABGD
だけシン
SMC
和ドレ
キャベツ
スプーン
パイチャー
メンへレ
AimAimE 

 

說實在整場ライブ其實事好玩的只是氣氛怪怪的這樣
因為咪那咪自己也有發現哈哈還問我們是不是因為外面下雨的關係
所以氣氛沒有很熱烈這樣哈哈哈哈哈講完自己笑哈哈哈哈

然後不算MC段的MC段←
咪那咪因為耳機掉了所以去後臺處理一下
結果擔任支援的吉他負責幫忙暖場是哪招哈哈?
而且問了玲音不知道什麼玲音回說摁、沒有。

然後咪那咪出來就說他人在後面阿
雖然我們現場聽很小聲但其實他在候用用耳機聽到很大聲
他就說他心想這人一定是斗M?反正就是頗亞敗的這樣哈哈

然後一定要說一下唱到かおりん的時候
就是這首歌有逆ダイ然後第一次時就只有一階的人往前←
咪那咪就看後面說後面得不要害羞阿來前面來阿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到了第二次的逆ダイ後面一樣沒人動哈哈哈哈
咪那咪就二度的關切候麵的飯哈哈哈哈哈

我就直接看親友要去嘛?然後又看前面親友就看我搖頭
我又二度看親友說要不要親友又搖頭結果被咪那咪看到我們兩個
咪那咪就招手教我們過去我就看親友點頭!親友就搖頭w咪那咪就點頭+招手

反正就是尋悶咪那咪針的可以嘛?咪那咪就一直可以的點頭招手哈哈超可愛
結果前面直接讓一條通道讓我們直接去欄杆那邊超可愛

咪那咪孩等我們到了才繼續唱哈哈哈哈還說很好很好哈哈哈哈哈

然後第三次逆ダイ時後面就一群人一起往前衝了哈哈哈哈哈
我們兩個根本打頭陣的哈哈哈但真心好玩莫名撞上杆的概念

然後友看上篇文的人就知道我很喜歡かおりん這首歌

咪那咪在唱かおりん時會在最後一段改振り的動作
變成超恥的動作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那動作很恥就是了

然後副歌部分一樣回台灣就忘了所以無法嬌學ㄎㄎ

 

說實在這次腦袋超不好的一直放空
曲都下了整個處在大驚嚇的狀態哈哈
感覺很久沒跳振り的概念哈哈

SMC我真心不會耶這首重點上次聽這次聽還是不會這首哈哈
誰來教我一下哈哈哈哈哈哈スプーン說實在孩第一次聽直接放棄←

タイムカプセル這首咪那咪有說有一年沒唱過這首歌了
所以說實在聽到這首歌我也蠻驚訝的因為這首超級久

聽到あいきゃん是認真嚇到!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首
很想要現場跳這首振り看看結果曲一下直接抓著親友大尖叫←病了

重點咪那密超可愛振り完全在學狗狗可愛什麼哈哈
而且自己還說很幽靈的感覺是怎可愛什麼勁哈哈?

だけシン部分認真笑瘋掉
真心覺得這主唱還好嘛哈哈哈哈哈?
就明明振り不是這樣他自己亂改而且還跳的很開心哈哈

而且最候還直接變成別人振り大爆笑

 

最候MC段我也聽不懂雪希在說什麼
只知道咪那咪搭著雪希的肩膀看著雪希跟雪希說以後要加油

反正就一副語重心長像哥哥對出嫁的妹妹認真交代的感覺這樣

 

總之就是一個其實想哭but會場哭不出來
因為咪那咪一直說他們是帶給大家歡樂的團
所以希望看到大家的笑臉什麼之纇的
所以會場氣氛就wwwwwwwwww

總之呢日飯有送雪希花然後就結束了
布幕一關下來那個送花的飯就哭了被她朋友帶出會場

原本想去換飲料結果飲料關了超討厭
說實在不是很喜歡高田要開場前換影料這樣

然後重點出會場時雨更大回飯店時全身濕
總之就是小迷妹兩人全身濕了回飯店整個大哭

 

挨挨小迷妹好可憐←

 

arrow
arrow

    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