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哼因為距離比較進所以先打這篇哈哈
2015.0829トカゲッチュイベント

11960275_1232661906751313_8686810369711753231_n  

第一次自己參戰還蠻不知道怎麼說的哈哈

11988687_1232661960084641_9088224917933318042_n  

總之呢原本只要拍一次摁哼
結果到現場又在買了一盤變拍兩次摁哼

頗多日飯也是現場在繼續買ㄎㄎ
不忍說排入場時整個無言ㄎㄎ
人居然意外多!然後初次帶老媽一起參加ㄎㄎ

老媽也表示人蠻多哈哈

然後猜測可人有多發票ㄎㄎ
因為排隊號碼只到151←
可是入場超過了151哈哈哈

結果我入場時就已經站門口邊了
工作人員還要求我們載往裡面站一點ㄎㄎ

然後因為是中午場大家意外聲音都蠻小聲哈哈
不忍說上次中午場時也是!中午場真得很累又很趕耶哈哈

 

然後問卷約莫20幾張有ㄎㄎ←
らいらい桌上一疊然後他某人慢慢看ㄎㄎ

結果題目只聊了五題時間就結數了ㄎㄎ
不忍說他們一提也聊太久我站到腳都痠了嗚嗚
而且人多到無法坐下然後站個其實看不到拉悲劇自己找空位←

整場下來有位日飯是我上一場就看過的ㄎㄎ
其他就摁哼不知道沒看過對LEZARD飯超沒印象←唉

總之呢talk部分←

有題是問他酷的らいらい就說這題是問他酷的おはたっくるぅ〜(  •̀_•́)ง”

←以下直接貼聊天對話 ( ㄎㄅ

題目是25歲後是不是要從盤嫁畢業的樣子

 

然後TACC覺得只要是喜歡的音樂到幾歲都沒關係

 

就是年紀到了25以後是不是就不能當盤嫁了的感覺吧那問題

 

然後這問題狗狗跟來夢也有回答

 

就是就算過了10幾年20年變成了老婆婆還是可以當盤嫁愛LEZARD這樣哈哈

 

上面是來夢說的↑

 

然後狗狗就說那到那時候只能唱獨裁了xddd

 

來夢就說老婆婆做獨裁furi(邊說邊帶動作)

 

然後來夢又把問題帶回他酷身上

 

他酷就說盤嫁跟年齡沒關係

 

是說那問題他們居然想了一下有沒有老婆婆盤嫁整個大笑

 

然後在補充日飯說サマーヒーロー振り苦手那段
狗狗就叫來夢教然後來夢就慢速度做一次還一副這不是很簡單嘛?的樣子 結果狗狗做起來整個卡卡 旁邊的他酷跟小綠也跟著做意外的小綠頗順他酷根本自己玩自己的
然後剛好BGM就是サマーヒーロー 狗狗就叫來夢跳一次 來夢就跳www 結果跳一下狗狗就說阿這邊是要結束的那段 來夢就喂~~~你跟我開完笑嘛的那種感覺可愛死

在補充他酷自己做還做到站起來跳超有事xddd

然後在來一題是日飯說第一次參加LEZARD live然後第一次黑豆棒 想問LEZARD第一次黑豆棒是在哪是哪個團?

來夢跟他酷都說沒有

小綠說有 在自家看DVD的時候

TACC也是看DVD但不會黑豆棒但會一起跳(有點hi怕那種)

狗狗也是沒有

 

然後有題是問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印象中就

第一次約會嘛? 小綠好像是在飯店?

兩個女的一張床跟兩個男的一張床

然後被狗狗一副當變態看

然後來夢在圖書館

狗狗一副咦那邊有圖書館!?的感覺

來夢就說是有的好麻wwww

狗狗就跟飯說有去過某人家鄉就知道那邊超偏僻什麼都沒有←ㄎㄅ這人

狗狗又問來夢說那在圖書館幹麻?

來夢就說讀書啊

狗狗又一副咦你會讀書!?的感覺

來夢就wwwwwww我也會讀書的好麻wwww←笑翻

他酷的我忘了摁哼貌似頗普通( ㄎㄅ

 

然後talk部份就結束了ㄎㄎ
staff就拿兩塊大板子把中間個起來摁哼

不忍說人多到跟本感覺沒在動站到我都快睡著
原本該開始是先分開來拍的樣子原本

但人因為真的太多就變成直接五人兩人都一起拍了

然後一般拍完是要等他出來然後麵拔從staff手上接過再拿給妳

但因為人太多麻還是怎樣?
反正拍立的機是直接連線的staff就是負責拍就對了

麵拔會直接去拿照片給妳這樣←

而且不忍說拍超快速另外三人我根本沒注意到就神速拍完了

然後我前面的日飯約前兩個?

是狗狗飯XDDDDDDDDDDDDDDD

狗狗飯跟狗狗說要拍救她(?)之類的感覺(?)
因該?反正我在旁邊快笑翻
狗狗飯就說好恐怖(比動作)
然後狗狗就抱住狗狗飯說不要怕不要怕
抱很緊那種感覺請想像←

 

超w可w愛

 

意外這場狗狗飯超級多ㄎㄎ

以上

 

 

arrow
arrow

    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