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KING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挨呦挨呦認識VVD已經要滿四年整整了

也是第四次幫KINGKING過生日的樣子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每到五月都想著這一天♥

KINGKING真的越來越時尚了(*ˊ艸ˋ)
有時候真的讓我好羨慕又好忌妒←

又會煮菜又會打鼓又會設計這男人哪找←


希望未來的五年十年VVD可以朝著更頂尖邁進
也期待著VVD踏上東京巨蛋的一刻ヘ(゚∀゚*)ノ

曾經的我說過我的夢想是 **踏上東京巨蛋看KAT-TUNライブ**
在這一刻我要說VVD踏上東京巨蛋的一天
我也絕對會親自參戰親自見證的←



VVD一生担一生追隨絕對掛心♥
KING致命傷依存症病很重←



Dear ko-king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如果可以VVD在來台灣吧ヽ(゜▽、゜)ノ
こーきたん在ぺた我一次吧(*ˊ艸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