竜也♥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ˊ艸ˋ)

/
不管怎樣我還是要說絕對要說一定要說
親愛的竜也寶貝生日快樂快快樂ヽ(゜▽、゜)ノ

雖然担當竜也時間不長不短三年整整
很高興阿草讓我認識了上田竜也(*ˊ艸ˋ)

期待著KAT-TUN在次來台開控←
然後小笨蛋不要在給我跳下來摟w
讓不然我又要在小巨蛋大哭了(*ˊ艸ˋ)

END還是要說一句中上高調愛←


這篇當補充→ 第1096個日子

 /

真正的生賀開始(*ˊ艸ˋ)



上田竜也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愛你愛你還是愛你(*ˊ艸ˋ)
不管是怎樣的竜也還是喜歡w

曾經幾時有那麼差一點的從J家肄業
但這並不能代表我不愛上田竜也←
只是不小心的走偏了最後還是會回來的

就說了愛一個人是不能用三言兩語說完的
喜歡竜也三年了從26歲的竜也變成29歲的竜也
只是年紀上的改變行為上還是一樣的可愛一樣的笨蛋
難怪我的心還是放不下你把你擺在很深很深的位子(*ˊ艸ˋ)



就像是Chain想要表達的意思一樣

KAT-TUN七個字母一個也不可少

沒有KAT連接著TUN怎麼成能為KAT-TUN呢?

身為橫槓君的成員之一怎麼可以說離開就離開呢w?

所以我絕對不要從KAT-TUN中畢業!



謝謝竜也小笨蛋的笑顏
陪伴我經歷了快樂的難過的痛苦的傷心的生氣的一堆事務
竜也的笑顏就像溫暖的陽光 照耀著我們:")))
有著竜也的笑顏 就算明天是颳風下雨颱風天 我都不怕

誰說2012是世界末日呢 ?



我們擁有的是連諾亞方舟比不過的海賊船:")))

2012算什麼呢 ?

搭上了名為KAT-TUN的海賊船
航向偉大的航道

途中還是會有許多波折
所以我們的心更需要Chain←
就像是10年大家的雙手高舉一樣

齊聲的喊下We Are KAT-TUN

迎接我們的2013年 

期待竜也的30歲:"))))))))))))))



竜也♥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ˊ艸ˋ)



愛して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