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ing誕生日おめでとう(・ω・)/愛してる !



聽說是偷イヴ梗(踹飛)






昨天因為情緒太高漲(掩面)


所以很順利的失眠了wwww


從凌晨2點多滾床滾到5點多還沒睡著QAQ


SuG整張專輯都聽完了說(踹)


還想說怎麼窗外越來越亮了wwww


告非根本天亮了XDDDDDDDDD


我以前從來沒有這麼誇張過說XDDDD


害我自己都囧了XDDD




今天也是小山的生日:"))))))))))


小山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ww





阿哈w很不負責任的生賀要開始了(踹)



從09年的8月認識了ko-ki

買的比比豆的第一張單曲:")))))

到現在已經快滿三年了(燦)

比比豆也三周年了:"))))



也陪了我高中三年(燦)

度過了我的乙檢人生:")))



比比豆正式主流出道的那年我好開:"))

在台灣台壓的那年我更開心:")))



去年來台開唱時我根本瘋了根本傻了:")))))))))))

看到ko-ki本人:"))))))我的感觀神經根本當機了(喂)



今年的武道館演唱會:")))))))

我整個哭了:"(((((((((((

雖然我沒有在現場 . . 但我知道 你們成功了 !!!

我相信在不久的未來:"))))))))))

你們一定可以踏進東京巨蛋的!!!!!!!!!!!!!

你們一定可以的:')))))))))))))



こーきた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