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哼
why是反過來先介紹單曲封面在介紹造型
我也不是很懂哈哈這可能要問一下這一團ㄎㄎ

 

keyvisual  

其實這造型出來有一段時間了因該?
只是官方最近才把他放上去摁哼←懶

然後順變來說說他們阿米吧照片還在用去年得是否可愛?
而且官方更新的比阿米吧慢是怎麼了ㄎㄎ?
麵拔也開始仰賴推特連阿米吧都丟棄了是........?

8月的公司巡演完之後這團就這樣沒事到922←
真心覺得太久沒聽到沒看到咪那咪的歌聲了已哭已哭

上張單曲是3月分的エワ耶已哭已哭
然後這段時間完全傷心週啊大崩潰!
知道的人就懂不知道的人就算了←咦

好吧反正就是這樣新造型出來了灑花灑花

profile_minami  

說真的我頗喜歡這次咪那咪的眼妝
超好看超喜歡喜歡壞壞的港絕←

but雖然這樣看不出來
但我一定要說一下下半身發生了什麼事呢ㄎㄎ?
造型師不要在欺負他了好不好嗚嗚
等等又被事務所太胖要減肥已哭已哭

這孩子已經從二月?三月?減到現在了耶←

嗚嗚咪那咪嚕怎麼樣都很可愛很帥的!
我們一起朝減肥之路加油!

 

profile_mello  

越來越帥越來越女人的メロさまー
覺得變化最大的因該就是的メロさま了ㄎㄎ

but台灣的メロさま飯好少噢嗚嗚
其實メロさま人很好的呦而且完全沒有架子就像個大哥哥一樣

 

profile_setsuki  

一直帥帥白癡白癡的せっちゃん
其實せっちゃん人也蠻好的其實
but讓人的第一印像真的不是很好親近

但換了髮色的せっちゃん就不一樣了
雖然淺髮的せっちゃん真得嚇到我了嗚嗚

butせっちゃん上前跟他說話的話
就會發現其實他人還不錯呦!

而且團裡最白癡白癡的就是他了呦ㄎㄎ

profile_reon  

整團裡人氣最高呼聲最大的孩子ㄎㄎ
雖然本人剛開始看起來不是很好親近
but其實他只是累了ㄎㄎ還是可以搭訕他的呦 ←唉

真心覺得れおん從一個小男孩變成一個小女孩了哪招?
從最早看到れおん的時後只是覺得好小一噗
but久了之後發現越來越不像了哈哈
因為れおん越來越往少女發展了
可是呢一噗越來越往男人發展了越來越搭不上了←咦

but來說一下雖然れおん很小少女
但聲音是小男孩呦哈哈而且一直處在想睡狀態

也恭喜今年終於成年了おめでとう!

 

頗認真的希望因為我的介紹讓更多人喜歡他們
雖然我介紹的頗爛哈哈而且主觀意識還蠻高的
but能把他們介紹出去給更多孩子認識他們才是最重要的哈哈

 

有什麼不懂想知道都可以留言呦哈哈
很樂意幫大家解答雖然自己也不一定知道 ←喂

 

以上。

arrow
arrow

    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